滿天星百香果 售價:100
  規格:嫁接、高20公分 貨號:A-7104
  滿天星百香果是個新引品種,目前已有農民經濟生產,自花結實,無需人工受粉,果皮光滑油亮,上半部深紅色,下半部則淡紅或淡黃色,全果均勻分佈明顯的白色星點,特別在蒂部周邊深紅色的襯托下星點更為顯眼,果重85~110克,果粒碩大,大果正圓形,小果橢圓形,內裏有白絨層,果肉只有輕微的酸感,甜味較突顯(糖度17),汁水多並帶有自身獨具的香味,香氣內斂,聞之不明顯,口嚐方可體會,果期集中在8~11月,其他時間零星結果,貯運性良好,許多民眾特別是孩童因酸不敢食用百香果,但滿天星百香果沒有這個障礙,市場接受度正快速的竄升。
果實自動落下就是最佳採收時機,但部分落果蒂部仍泛綠色(尚未完全轉色),油亮的外表紅綠參半又佈滿星點外觀甚為特別,這種果實甜度不變但酸度較高,糖酸比更明顯,又是另一種風味。 # 本項有供應優質種子,可配合辦理檢疫外銷世界各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