鴨梨(天津鴨梨) 售價:500
  規格:嫁接、高修3尺 貨號:A-1426
  鴨梨是中國古代白梨名種,原產河北,因為果實形狀看起來類似縮著頭的雁鴨,由於這個緣故得名,與台灣見到的白色肉用鴨並無關連,往昔以河北為主要產地,經由天津外運因此又稱天津鴨梨,果實倒卵形或長鐘形,蒂部一側常有凸起,果皮黃綠色頂部帶有棕色鏽斑,色彩的層次組合恰如雁鴨、鴛鴦一類的水鳥,果重200~300克,疏果可達400克,果肉近白色,肉質細緻酥脆,汁水多味清香,甜帶微酸風味,甜度11~12Brix,九月下旬開始採收,一般家庭冷藏保鮮大約30日,專業貯運可達3~4個月,鴨梨枝條略具垂性,豐產性佳,果實大外形美,馳名中外,雖然原產北方但在寶島台灣適應良好,桃園、南投山區皆可正常結果。
# 本公司繁殖供應之溫帶梨,皆經南台灣嘉義平地馴化,盆植也可開花結果,觀迎蒞臨門市參觀「盆植溫帶梨」的結果實況。 # 盆植結果實況 >>> http://www.webgreen.com.tw/news.php?uid=35